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娇娇的坏心思:刘强和徐媛一个贱一个骚,凑成一对刚刚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夜徐娇娇起夜上厕所,听到外面有撞门的声音,这才想起徐媛还被关在外面。

她开门走出去,徐媛冷得发抖,赶紧跑进来,话都说不清楚了,一个劲儿的道歉求饶:“娇娇,表姐这次是真的错了,我不该去勾引陈宇,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求求你了!”

徐娇娇背倚靠着货架,静静看她婊演。

“你和我道歉没用,你去和陈宇说吧。”

徐娇娇说完,转身去上厕所。

等她上完厕所回来,徐媛还坐在地上,眼泪汪汪的看着她:“娇娇,我的手都被绑麻了,你替我松开好不好?明天你这里还要做生意,我保证会很早起来替你赚钱的!”

徐媛这辈子还没过得这幺惨过。

徐娇娇好整以暇的看了一眼她的惨状,坐到沙发上,伸手撩了撩长发,语气不轻不重:“又不是我绑的你,去找陈宇吧,拿出你勾引他的架势。”

“我真的错了,陈宇不会听我的,但是他一定听你的!”

徐媛后悔死了,偷鸡不成蚀把米。

要是早知道陈宇不是个善茬儿,她说什幺也不去勾引他了!

徐娇娇翘起二郎腿,露出一截白皙的小腿肚,她想了想:“那这样吧,你答应我的要求,我就解开绳子让你去睡觉。”

“好,你说。”

“第一,这个月的工资全扣,当成是你勾引我男人的惩罚;第二,和刘强在一起,让他不准再来骚扰我。”

徐娇娇昨晚就考虑了这件事,觉得让徐媛和刘强在一起,绝对是件一举两得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