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刘强和徐媛真的搞在一起了,干柴烈火,大鸡巴肏得真带劲,骚逼高潮抽搐,做晕过去了(激H 粗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媛这一周过得很惨,不仅要每天干活,还要时不时抽空撩刘强,让他感觉自己很喜欢他,但其实徐媛一点也不喜欢刘强,只是觉得他的肉体还不错,能肏得她很爽而已。

每天都能收到徐媛发来的暧昧微信,刘强果然飘了,还以为自己魅力太大,让徐媛死心塌地的爱上了他。

车间里,他哼着歌,心情不错。

午休时间,陈宇吃完饭坐在一边抽烟,刘强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

“兄弟,我今下午有事,能不能帮我请个假?”

他速度很快,都已经开好房了,就等着徐媛来了之后,狠狠肏死那个骚货。

“好。”

陈宇点头答应下来,嘴里吐出一口烟圈。

刘强拍了拍陈宇的肩膀:“谢了。”

很快,他打车来到开好的酒店。

酒店门口,徐媛挎着包,已经到了。

刘强走过去,嘴里淫笑着:“等不及挨肏了?”

徐媛强忍着恶心,走上前主动挽着他的胳膊:“快点进去吧。”

要不是因为徐娇娇威胁,她才不想和刘强在一起。

这个男人又没钱还没车没房,除了鸡巴大一点,根本一事无成,她以后要是真的和刘强好了,还不知道要遭什幺罪呢,徐媛心里很烦。

但是进了房间被刘强扔上床后,她又一次被他的大鸡巴征服。

刘强吻住徐媛的嘴,大手在她身上乱摸,呼吸很重,喷洒在她耳边。

“唔……强哥……”

徐媛搂着刘强的脖子,柔软的身体在男人健硕的胸肌上蹭来蹭去,把刘强的大鸡巴蹭得越来越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