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陈宇喜欢给她舔逼,她喜欢给陈宇深喉(激H 潮喷+尿在嘴里,69姿势互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陈宇,你干嘛……”

徐娇娇是被陈宇的舌头舔醒的,好舒服,她伸手抓住陈宇的头发,微微擡臀挺腰,去迎合陈宇滚烫的粗舌。

每天一大早,是陈宇晨勃性欲最旺盛的时候,而每当这个时候,他最爱做的一件事就是舔徐娇娇的骚逼,他很喜欢喝她的水,又甜又骚,十分解渴。

“骚逼,水多到喝不完!”

陈宇低笑一声,被徐娇娇过多涌出的淫水淹没口鼻,呛得咳嗽了几声。

“唔……别吸这幺狠,太里面了,嗯啊……”

徐娇娇想夹紧双腿,可腿被陈宇掰开,她动不了,只能任由自己被舔到喷水。

陈宇的舌头真的很会舔,每次都让她高潮迭起,潮吹不断。

徐娇娇早已爱上被他舔的滋味。

“小骚货,逼还是这幺嫩。”

陈宇嗓音低沉。嘴里喷出的热气打在两片嫣红的阴唇上,徐娇娇的骚逼不由自主颤抖起来,陈宇看得眼热,埋头猛地吸了一口她的骚阴蒂,再用牙齿轻轻一咬——

“啊啊!!不要……陈宇……呃啊……要死了……别……要被舔死了,饶了我……唔……”

徐娇娇爽得要死,眼角流出眼泪。

好想要……

她坐起来,吻了一下陈宇的唇,上面沾着她骚逼的淫水味,她像个妖精一样笑起来:“陈宇,我也想舔你。”

他的大鸡巴,她从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的时候,就一直惦记着,现在,终于属于她了。

“骚逼,你真是骚到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