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娇娇骚逼欠肏,发骚勾引,陈宇失控,粗黑大鸡巴干得她直翻白眼(激H 粗口 情到深处水乳交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和女人情到深处,是一定会在床上赤裸相见的。

就比如现在,陈宇把徐娇娇按在床上,让她像一只骚母狗一样跪趴着,从后面狠狠地干她。

骚逼已经被肏红了,可依旧不知满足的用力吮吸吞咽着大鸡巴,淫水从骚逼里流出来,打湿腿缝和床单,徐娇娇被肏得双腿发抖,跪都跪不稳,可依旧努力挺起翘臀,被陈宇猛肏。

他大鸡巴的每一次撞击,都带着强烈爱欲,让徐娇娇怦然心动,骚逼止不住的发洪水。

“骚母狗,逼太水嫩了,肏这幺多次都肏不松!”

陈宇咬住徐娇娇娇嫩耳垂,用力吮吸,在她耳边轻喘。

他知道徐娇娇喜欢听他喘息的声音,就叫给她听。

果然,徐娇娇听得面红耳赤,骚逼淫乱的不停收缩痉挛:“嗯啊……肏、肏不松才好呢,肏松了就填不满了。”

就现在这样刚刚好,无论陈宇的大鸡巴尺寸有多粗长,她的骚逼都能紧紧裹住吮吸,如果逼松了,肏起来彼此的感觉就不会那幺爽了。

不过还好她的骚逼天赋异禀,是个名器,怎幺肏都肏不松,随便被陈宇怎幺玩都行。

“肏不松的骚逼,那就干烂你!”

陈宇一只手掐着徐娇娇的脖子,逼迫她仰起头,和自己接吻,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在她充血勃起的阴蒂上狠狠揉捏,让她爽得说不出话来,眼泪顺着眼角滑落。

陈宇才不管她挣扎得有多激烈,依旧猛肏着,徐娇娇毫无办法,只能受着,也只能表情淫乱的翻着白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