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起在床上过“情人节”,好喜欢被他舔逼(H 甜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娇娇拿出手机,照例刷新朋友圈,她的朋友很少,只有一两个,一个是以前高中时候认识的好友,另一个是工作后认识的。

两个朋友都不约而同的在朋友圈秀起了恩爱,徐娇娇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原来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再怎幺说也是她和陈宇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她觉得自己有必要让陈宇留下一个难忘的记忆。

第二天早上,陈宇依旧出门上班,但等他走到大门口时,脚步就好像被胶水黏住了,怎幺也迈不开。

穿着清凉性感吊带裙的徐娇娇倚靠在门口,娇娇的看着他,雪白胳膊上的一边吊带还从肩膀上滑落,露出又白又大的奶子,活像一只吸精的小狐狸,看得陈宇眼红心热。

他走过去,替徐娇娇把吊带扶正:“怎幺这幺早就起来了?”

徐娇娇将头发撩起来,用夹子夹住,擡眸看他的样子妩媚动人极了:“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陈宇揉她大奶子,哑声反问:“什幺日子?”

“特别适合做一些羞羞事情的日子。”

徐娇娇在陈宇面前搔首弄姿,把身体拱成“S”型,在他面前发骚。

“肏,别闹。”

虽然很想立刻干死面前的小妖精,但陈宇不想旷工。

“切,在我面前装什幺正经人,”徐娇娇一把抱住陈宇,一对大奶子在他的皮夹克外套上蹭呀蹭,小手重重按在他的裤裆上,“呀,你好硬。”

“徐娇娇!”

陈宇一把扣住徐娇娇的手,他多次深呼吸,怕自己忍不住在家门口把这个小骚货扒光,肏得她腿都并不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