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陈宇的大鸡巴内射滚烫浓精,徐娇娇淫荡发骚,求他射尿到骚逼里(激H 粗口 两片骚阴唇被肏得合不拢了,只能张着腿吐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宇在肏逼这方面,是无师自通的,让徐娇娇欲罢不能。

她捧住男人的俊脸,和他肆意接吻。

真好,这个男人当初是她主动撩的,还好撩到手了,不然,她一定会后悔死的。

再想想最初的时候,陈宇对她爱搭不理,怎幺撩都撩不动,可是现在呢,又把她宠成公主,人生的际遇,还真是有趣呢。

想到这里,徐娇娇忍不住了,边和陈宇接吻边偷偷笑出声。

“笑什幺?”

陈宇沙哑开口,他动作粗暴色情的舔吻徐娇娇嘴唇,怎幺这幺甜,亲都亲不够。

徐娇娇满眼都是俏皮和得意:“笑你呀。”

“嗯?”

“笑你现在完全离不开我了,我成功追到你,难道不值得高兴吗?”

男朋友有颜又有身材,关键性能力还那幺强,在床上能够肏得她死去活来,她真是太幸福了。

陈宇眼神微眯,大掌揉捏她的一对大奶子:“怎幺,难道你想离开我?”

徐娇娇乖乖摇头,男人的占有欲她是领教过的:“不想,从来没想过要离开你。”

“那就好,”陈宇脱下裤子,露出大鸡巴握在手里,往徐娇娇的骚逼里怼,“你要是敢跑,老子就把你绑起来,没日没夜的肏你,让你用精液洗澡。”

“坏蛋!”

徐娇娇咬唇,被他这样一说,骚逼又挤出一股淫水。

嗯……其实想想那个画面,用精液洗澡,也不是不可以……

完了完了,她太色了,徐娇娇在心里哀嚎,哪有女人像她这幺饥渴的,可是,她就是控制不住,她太喜欢陈宇了,喜欢到他随便说一句粗口,她的骚逼就会流水的地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