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娇娇大半夜痛经肚子疼,被陈宇细心呵护到天亮,趴在他身上睡觉(甜腻 舌吻喂红糖水+大掌替她按摩小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娇娇每晚都会搂着陈宇入睡,今晚却被肚子疼醒。

“嘶……”

又是熟悉的坠痛感,徐娇娇摸着小腹,感觉肚子里有一只看不见的大手在拽扯她的腹部,让她又疼又难受,疼得连在床上打滚的力气都没有。

“娇娇,怎幺了?”

即使是微小的动静,陈宇也从睡梦中醒来,他打开灯,看着脸色苍白还在流虚汗的小女人,心疼坏了。

“肚子疼……”

徐娇娇搂着陈宇的胳膊,任由男人把她抱起来,躺在他怀里。

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徐娇娇感觉疼痛稍减,可是不一会儿,再度袭来的痛感让她死死咬住嘴唇,话都说不出口。

“走,我带你去医院。”

陈宇听奶奶说过,女人家痛经起来的时候,是会要命的,他一分钟也不想耽误。

“别,”徐娇娇觉得自己还可以再坚持一下,她握住陈宇的手,痛得迷迷糊糊的说道:

“陈宇,厨房里有红糖姜茶,你帮我泡一杯,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再去医院,现在这幺晚了,我不想麻烦医生。”

看着徐娇娇干裂起皮的嘴唇,陈宇心痛如刀绞,他低头在女人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安抚道:“好,听你的。”

反正就算要去医院,他也应该让徐娇娇多喝点热水。

他去厨房烧开水泡好姜茶,再给徐娇娇灌了一个暖水袋,这才把她抱起来,让她靠在自己肩上,把姜茶的热气吹散,用小勺子,一口一口喂进徐娇娇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