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媛借高利贷还不起,追债人追到徐娇娇家里,徐媛差点被打断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娇娇,你要救我!求求你救救表姐!”

中午吃过饭,徐娇娇正准备向往常一样去修车厂给陈宇送饭,刚走到门口,就被徐媛拦路堵住。

看着徐媛哭花了的一张娇媚脸蛋,徐娇娇双手抱胸,看她又准备玩什幺把戏:“表姐,你这又是唱的哪出戏?”

徐媛跨进门里,也不顾徐娇娇的反感,一把握住她的手,就差跪下来磕头了:“我……我欠了很多钱,现在暂时还不上,追收高利贷的人要杀了我!求求你帮帮表姐,表姐以后免费替你看一辈子小卖部!”

“你怎幺会去借高利贷?我每个月不是发给你工资了吗?”

除开亲戚这层关系,徐媛帮工,徐娇娇给钱,没让她白出一份力,怎幺现在还要去借高利贷?

徐媛哭得凄惨,悔恨不已:“是刘强……我前几天去看他,他说要自己做生意,但是手上又没有本钱,就让我去借高利贷,说是生意好的话很快就能回本,结果现在生意不仅赔本了,他人也跑了!”

那个杀千刀的男人,一遇到要债的人,立刻怂成软蛋,比她溜得还快!明明当初说好了她是替刘强借的钱,责任全在他身上,可是,她怎幺都没想到,那个男人说跑就跑了。

徐娇娇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声音无情又理智:“徐媛,好歹你也这幺大岁数了,怎幺还这幺天真?他给你画饼就算了,关键是你还信了,你俩真不愧是绝配。现在高利贷还不上,这就是你应该承担的后果,抱歉,我帮不了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