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娇娇勾引陈宇在修车厂‌‍‌‎肏‌‎‎逼,结果被新来的女员工看见了(激H 粗口 被抱起来边走边‌‍‌‎肏‌‎‎,公狗腰干得她不停‎‌‍‎‌潮‍‍吹‌‎‌喷水,‌‍‎‍淫‎‌水‌‍‌‍在地上画了一个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小卖部需要进货的时候,平时徐娇娇每天都会雷打不动去修车厂接陈宇下班。

自从上次徐娇娇和他提了一次,她不喜欢看到那个新来的女员工黏他太近,陈宇就记在心上,在修车厂尽量避开那个女人,如果有工作上的事情要交代,他也让别的男同事去带领她熟悉新工作。

陈宇替一位老顾客洗好车以后,今天的工作就做完了,他热的浑身出汗,想冲个澡换身衣服再回家,不然,徐娇娇指不定又要嫌弃他一身汗臭味儿就回来了。

陈宇冲澡速度很快,抹肥皂外加洗脸洗头,一共十分钟不到就搞定,而每当这个时候,徐娇娇总是羡慕嫉妒恨,她的长发光是洗和吹干都要花好长时间,以前举着吹风机吹头发,手都酸了,头发还没干。

不过现在好了,现在她有陈宇替自己吹头发,就不用那幺辛苦了。

陈宇提着换下来的衣服,打算拿回去洗,刚打开浴室门,就看到站在门外的徐娇娇,她张开双手就将陈宇抱了个满怀。

“老公,想你啦~”

虽然今早才见过,但她还是忍不住在他面前撒娇。

陈宇揉她屁股:“是吗,哪里想了?”

“都想。”

“逼里也想了?我看看。”

说着,陈宇的手掌摸上徐娇娇的裆部,用力揉了两把。

“呀!”

徐娇娇被他摸得被迫踮起脚尖,媚眼如丝的看着他,牙齿轻咬下嘴唇,勾引意味十足。

陈宇把手从她裆部拿开,举到鼻子前闻了闻,笑骂道:“流水了,逼水真骚,你个浪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