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郊外的草坪上肏逼,徐娇娇被陈宇猛戳G点,不停潮吹(激H 粗口 淫水灌溉草坪 高潮到喷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荡妇,就喜欢老子在野外搞你,是吧?”

陈宇把徐娇娇压在身下,让她背对着自己,今天,他想用后入的姿势肏她。

徐娇娇也很喜欢这个姿势,她配合的转过身,在陈宇扒下她裤子的时候,还主动擡起腿,方便陈宇替她脱。

“对呀,这样好刺激。”

徐娇娇双手撑着草地,转过头和陈宇舌吻,两人亲得滋滋作响,嘴里都是对方的口水,分开的时候,彼此的眼里都是深深的欲望。

陈宇的大掌往下摸,隔着内裤揉搓扣捏徐娇娇的嫩逼,嗓音沙哑,喉结翻滚:“骚货,你的逼又流水了。”

“嗯啊……还、还不是被你摸流水的……轻、轻一点,别扣……唔啊……”

徐娇娇挺起一对大奶,浪叫起来,媚眼如丝的看着陈宇,粉嫩舌尖扫过红唇,看得陈宇欲火焚身。

“妈的,有时候真想奸死你!”

陈宇三下五除二脱下裤子,握着硬挺粗壮的大鸡巴,往徐娇娇逼里用力一怼,就这幺凶猛的插了进去!

“啊啊啊,好深哦,啊啊……别,唔啊……太深了……别干这幺狠,受不了,嗯啊……”

徐娇娇被突如其来的狠干弄得浑身一颤,大鸡巴把她的骚逼全部塞满了,爽得她小脸儿泛红,圆润可爱的脚指头都紧紧蜷缩在一起。

陈宇一巴掌拍在徐娇娇胡乱颤动的小屁股上,低笑一声:“骚逼,有这幺爽吗?屁股都在发颤。”

“嗯啊……就是……就是好爽啊……老公的大鸡巴好会干……嗯啊……还要……再打,骚货想被打屁股……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