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止鸡巴,陈宇的整颗心都是徐娇娇的,被她迷得神魂颠倒(激H 粗口肉+被粗大驴屌肏到喷尿不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娇娇人如其名,在陈宇面前又娇又软,时而还作得不行,但是,自从陈宇确认自己爱上这个女人后,她的每一面,都让他深陷,不可自拔。

每天最惬意的时光,就是晚饭后和徐娇娇窝在沙发里看电视,这会让陈宇一天工作的疲劳一扫而光。

徐娇娇缩在陈宇怀里,喜欢用手背抚摸他的下巴,感受胡茬儿刚长出来硬硬的触感,磨蹭在指尖,酥酥痒痒的。

“别乱动。”

陈宇握住徐娇娇的嫩手,不让她到处乱摸。

徐娇娇不依,挣脱开他的钳制,在陈宇唇上咬了一口:“下巴,给我摸摸嘛~”

她好喜欢这个触感的,结果这个男人不让她摸,真是小气。

陈宇大掌在徐娇娇屁股上用力揉捏,低头看着她,哑声道:“那你给我摸哪里?”

徐娇娇装傻:“……摸摸头?”

“不行。”

陈宇惩罚性的在她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呀,”徐娇娇搂着陈宇的脖子,咯咯笑起来,“那人家给你摸胸,好不好?”

“还有呢?”

“还有?”徐娇娇捏他脸,“陈宇,你别得寸进尺。”

陈宇挑眉:“除了胸,我还要摸你的逼。”

“……嗯。”

徐娇娇被他毫不掩饰色欲的眼神看得小鹿乱撞,但心里其实也是愿意被他摸的。

陈宇的双手宽厚有力,因为常年做工,手掌心里起了一层薄茧,每次掌心摸过她身体的肌肤,都让她舒服得不停流水。

特别是敏感的骚逼,被他的掌心一磨,就会“噗嗤噗嗤”的狂吐淫水,画面别提有多淫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