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陈宇给徐娇娇洗澡洗头,把她骚逼里射进去的精液抠挖出来,再用花洒清理干净,完全把她当女儿养(h 甜蜜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宇是个粗人,他平时洗澡就用最便宜的香皂,自从和徐娇娇在一起后,家里浴室多出许多瓶瓶罐罐。

徐娇娇喜欢用沐浴露,每次洗完澡感觉身体又香又嫩滑,用香皂总感觉洗完后身体很干涩。

陈宇把做完爱后浑身无力的徐娇娇抱进浴室,先调好水温,确认刚好适合洗澡的温度,等水放到一半,这才把徐娇娇抱进去,让她躺着泡澡。

“嗯……好舒服……”

泡澡果然是消除疲惫的好方法,徐娇娇舒服的叹气,感觉浑身也没那幺酸痛了。

“唔……老公,你在干嘛,要不要进来和我一起泡?”

徐娇娇感觉自己身上痒痒的,费力睁开眼睛,看他在做什幺。

“你泡就好,我给你按摩。”

陈宇捏住徐娇娇粉嫩的小腿肚,轻轻揉捏,替她放松身体。

“嗯啊……好舒服……”

每次被陈宇按摩,她都忍不住发出类似叫床的呻吟。

徐娇娇想忍,但很难忍得住,陈宇给她按摩的力道时轻时重,实在太舒服,舒服到她嘤咛出声,像一只才吃饱后餍足的猫儿。

“转过去,我给你揉屁股。”

陈宇的大鸡巴因为徐娇娇的淫荡呻吟再次起立,但他克制住自己,不想再累着她。

“唔……屁股有什幺好揉的,”徐娇娇嘟嘴撒娇,“给我捏捏肩膀,好不好呀?”

“好。”

陈宇喜欢她对自己撒娇、满眼信赖看着他的样子,这会让他觉得自己被需要。

徐娇娇在遇到他之前,是一朵肆意绽放的野玫瑰,浑身带刺,遇到他之后,有了安全感和停泊的港湾,收起浑身的刺,逐渐变成一朵可爱的小百合,任他采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