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陈宇回老家,和徐娇娇一起照顾奶奶(微h 院子里一边看星星一边kiss 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一早,奶奶起床给徐娇娇做饭,她已经完全好了。

徐娇娇吃着奶奶做的粥和包子,心里很踏实,虽然奶奶说她已经退烧了,但她还是不放心,决定带奶奶去医院再做个全身检查。

奶奶嫌麻烦,不想走,徐娇娇只能撒娇求她:“奶奶,就当去医院买个安心,好不好嘛?不然我的心里总是放不下,你孙儿也放心不下,我陪你去一趟,再买些漂亮衣服,好不好?”

奶奶被徐娇娇逗笑,捏她的手:“你呀,如果是陈宇那小子,我才懒得理他,不过既然是你让我去,那我就再折腾一次。”

“嘻嘻,我就知道奶奶最疼我了~”

徐娇娇吃完饭,收拾好自己后,和奶奶一起出门。

到了医院后,徐娇娇替奶奶挂号,陪她做检查。

医生说奶奶就是前几天受凉了,天气早晚温差太大,导致感冒发烧,不过还好目前已经退烧,没有太大问题。

但奶奶年纪大了,有些缺钙,导致老是腿疼,医生就给开了一些补钙的药,以及输一些营养液,补充体内蛋白质。

奶奶不喜欢被扎针,可如果不输液,身体恢复的慢,奶奶为了能早点回家,在徐娇娇的软磨硬泡下,还是答应了在医院配合医生治疗。

下午的时候,处理完事情的陈宇赶回老家,直奔医院。

他到病房门口的时候,正好看到徐娇娇在给奶奶喂粥,细致周到,动作温柔,看得他不禁心里一软,这个女人,真的很好,他会好好爱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