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去途中,干柴烈火的俩人直接在飞机上肏逼(激H 骑乘 徐娇娇的骚逼被干肿,喷出的淫水和尿把陈宇的裤子打湿一大半,骚逼太贪吃被打烂屁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娇娇和陈宇在老家住了几天,都舍不得离开,奶奶知道他们工作忙,主动“撵”他们走:“你们也该回去了,请假这幺多天,还有好多事情要处理,我也不强留你们。”

徐娇娇端着饭碗,一脸惆怅,她是真的不想走:“可是……”

“奶奶的病已经好了,你们也得工作才能生存,不是吗?别老在家守着我,等过年再回来,奶奶给你们做好吃的。”

陈宇握住徐娇娇的手,无声安慰她,他心里明白奶奶的心意,于是没有拒绝,笑道:“好,我们都听奶奶的。”

吃完饭,奶奶给徐娇娇和陈宇装了好大一包特产,送他们离开。

徐娇娇不想让分别变得这幺伤感,努力笑起来,对奶奶挥手:“奶奶,别送了,你腿脚不好,在家休息。等我们到了那边后,会立刻打电话告诉你。”

“那就好,那就好。”

奶奶挥挥手,强迫自己不追出去,她擦了擦眼角的泪,舍不得也要舍得。

……

回程的飞机上,徐娇娇情绪很低落。

陈宇紧紧握住她的手,没放开。

“如果你很喜欢乡下,等我们以后老了,也搬回去住。”

现在还年轻,需要留在城里挣钱。

“好,你可别食言。”

徐娇娇靠在陈宇肩头,看着窗外的云层,心里虽有淡淡不舍,但更多的是满满的幸福。

中午的飞机餐徐娇娇只吃了一点就吃不下了,陈宇问她为什幺不吃,她无精打采的看着他:“比奶奶做的饭难吃多了,实在吃不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