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媛再次被刘强威胁,他把徐媛当成徐娇娇在肏,满足自己卑劣可耻的性幻想(激H 重口 被刘强一边扇巴掌一边狠肏 不止骚逼,屁眼也被肏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啊……别、别肏了,受不了……太大了,啊哈……”

一间破旧的小旅馆里面,从不隔音的小房间里面传出淫荡的呻吟声。

刘强满目狰狞,一巴掌拍在徐媛的屁股上:“妈的,老子想肏你,还管你愿不愿意?!只要老子想,你就只能乖乖撅起屁股挨肏,知道吗?!”

“啊!疼……别、别打我,呜呜……”

徐媛被恐吓得浑身一颤,下面的骚逼更用力夹紧,夹得刘强大鸡巴发涨发痛。

也不知道刘强是怎幺找到她的,不管她怎幺躲,只要出了小卖部,就总是能被这个男人抓住并带走变成泄欲的工具。

她不是没有反抗过,可反抗的后果就是被狠狠一顿打,女人的力气天生就不如男人大,更何况是刘强这种在修车厂做了几年的工人,要制服她,简直比踩死一只蚂蚁都容易。

徐媛躺在床上,绝望的闭上眼,不去看面前这个男人陷入欲望的狰狞面孔。

刘强皱眉,一把抓住徐媛的头发,逼她睁开眼:“不许闭眼!看清楚老子是怎幺用鸡巴肏死你的!”

“不要,呜啊……求求你,放了我……”

徐媛的双腿被刘强强行擡高,放到自己的肩膀上,骚逼完全打开暴露,稍微一低头,就能看到粗大的驴屌是怎幺用力肏干她的骚逼。

“你哭什幺,告诉你,这辈子你就只能被我肏!鸡巴捅死你,敢躲我!我让你躲!”

刘强的健腰用力耸动着,犹如一个无情的打桩机,鸡巴被水多的淫逼包裹着,爽歪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