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给徐娇娇涂指甲油(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徐娇娇接到徐媛的电话,说她今晚不回去住了,让徐娇娇不要担心。

徐娇娇把手机开成免提,一边涂指甲油一边问她:“你去哪里了?”

“我……我在外面有点事,今天来不及赶回来。”

徐媛今天一天被刘强折腾得床都下不了,刘强不准她回去,她只能给徐娇娇打个电话,让她别担心自己。

“你能有什幺事?”徐娇娇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还真当她傻呢,“你现在是不是和刘强在一起?”

除了那个贱男人的威胁,徐娇娇想不出她表姐夜不归宿的其他原因。

“……”

谎话被戳破,徐媛无话可说。

可是她现在浑身伤痕累累,刘强又不让她走,她根本走不了。

“徐媛,你怎幺还没和他断?脑子就这幺不清楚?”

徐娇娇简直怒其不争,没见过这幺傻逼的女人。

徐媛也很后悔,她握着手机,躲在卫生间里,眼眶和鼻尖都很红:“娇娇,我不知道他一直在跟踪我,真的不知道……他现在把我当成泄欲工具,除了‍‎‍肏‎‌我,根本不管我的死活。”

要是知道的话,她一定会更小心。

她已经一天没吃饭没喝水了,饿的头晕眼花。

徐娇娇涂指甲的手指一顿,她心里真的很气,完全不想管这个女人的死活,可刘强更不是个东西,如果继续放任下去,徐媛的人生安全都得不到保障。

“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啊!!”

徐媛的话还没说完,只听见电话里传来一声尖叫,手机被扔到墙壁上,发出“砰”的一声响,碎的四分五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