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娇娇双手撑着墙壁,撅起翘臀,主动掰开骚逼勾引陈宇,被他肏到肚子凸起,爱他就心甘情愿做他的骚母狗(激H 粗口 狠狠舔骚逼和屁眼,不停潮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娇娇被陈宇哄着,心情总算好了很多。

她搂着陈宇的脖子,和他调情:“宇哥,做不做~”

她好想要,每次看到陈宇的帅脸,就止不住发骚,她爱死了陈宇的大鸡巴,每次都能让她体验到做女人的快乐。

“做。”

陈宇的回答很简洁。

他也爱死了徐娇娇在他身下发骚喘息的淫荡样,如一朵绽放的荼蘼玫瑰,让人想死在她身上。

“嗯……舔一下奶头,好不好?奶子好痒,想被吸。”

徐娇娇扯开衣服,里面没有穿胸罩。

一对又大又挺的奶子在陈宇眼前晃荡,让他的呼吸不由加重了几分,鼻尖全是奶香味。

“骚逼。”

陈宇低笑一声,他很爱看徐娇娇脸上陷入情欲后的表情,这些表情是因为他才会产生,光是这样想着,他就身心舒畅。

“嗯啊……舌头好会舔……使劲吸乳头,好舒服,啊……”

徐娇娇挺起胸部,咬唇轻叹,奶头被陈宇吸得更深更狠。

“转过去,老子想舔逼。”

吸够奶子,陈宇擡头,手掌在徐娇娇的骚逼上轻拍了一下,瞬间沾染上不少淫水。

陈宇把手上的淫水擦在徐娇娇的屁股上,笑道:“怎幺这幺骚?还没开始舔,水就流这幺多了。”

“谁让你这幺会~”

徐娇娇转过头,和陈宇接吻,吻得激烈,随后,她慢慢从床上爬起来,站在墙边,用眼神勾着陈宇,让他为自己发狂。

“骚女人,你做什幺?”

陈宇还没吻够徐娇娇的嘴,不知道她突然跑到墙壁边站着是什幺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