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遍体鳞伤的徐媛接回家里,刘强被徐娇娇雇人狠狠打了一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徐媛心里,徐娇娇就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否则也不会动用关系把她从刘强手里救出来,更不会替她把刘强狠狠打了一顿。

医院里,徐娇娇把粥递到她手里,没好气的坐在一边:“我说表姐,你能不能不一天到晚给我惹事?欠的高利贷还没还完,现在又欠了一笔医药费,我通通给你记着,免得抵赖。”

徐媛头戴纱布,穿着病号服,虚弱无力的坐在白色病床上,对于徐娇娇的辱骂,只能一声不吭。

“娇娇,对不起,又给你添麻烦了。”

她很怕自己成为被丢掉的那一个。

这几天,她彻底看清了刘强的真面目。

“我要收集证据,我要告他。”

无论是身上的伤痕,还是他哄骗自己借高利贷,一定要让他去坐牢!

徐娇娇在一旁无情戳破她的想法:“就凭你,斗得过他吗?”

无论从脑力还是体力,徐媛和刘强都有很大悬殊。

“娇娇,表姐求你,这次帮帮我,好吗?”

徐媛粥也不喝了,跪在病床上求人。

徐娇娇吓了一跳,她可没打算接受徐媛这份“大礼”,侧身避开了。

“我找人去教训刘强,不过是因为我瞧不起他的手段,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不代表我就必须要替你申冤,明白吗?”

徐媛被徐娇娇说的话讽刺得脸一阵红一阵白,可是她无法反驳,因为这是事实:“……明白,但我相信,你以后一定有用得上我的地方。”

徐娇娇没说话,她觉得自己以后也不一定有用得着徐媛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