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坐在陈宇腿上,撩起裙子,自己用他的膝盖磨逼,淫水打湿他的西装裤,又爽又刺激(激H 粗口 大鸡巴肏尿不乖的骚逼+内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回到家,陈宇憋了一肚子火。

倒不是生气,而是欲火焚身。

徐娇娇给陈宇熬了银耳汤,端给他喝,他很快喝完,抹了把嘴,不让徐娇娇走。

徐娇娇一只手端着碗,另一只手搂着陈宇的腰,问他:“还喝吗?我去给你盛。”

“不急。”

陈宇把徐娇娇手里的碗端走,放在桌子上,银耳汤虽然好喝,但他现在更想做另一件事。

徐娇娇整理了一下自己黑色吊带长裙的肩带,双腿岔开,坐在陈宇腿上,脑袋枕在他肩膀上。

陈宇低笑一声,笑声淳厚低沉,让人着迷:“今天中午那幺骚,这会儿矜持什幺?”

“老公,你好帅~”

徐娇娇擡起头,在陈宇的剑眉上吻了一下,满眼都是他。

其实中午她虽然也释放了一次,但毕竟只是靠自己的手,肯定不如被陈宇肏到高潮来得舒服。

“你少来这套,”陈宇的大掌在徐娇娇曲线毕露的腰上摩挲着,“今晚就别想睡了。”

徐娇娇求之不得,脸上却还是一副欲迎还拒的娇媚模样:“别把人家肏死了。”

陈宇既爱她的温柔,又爱她的放荡,被这个女人拿捏得死死的。

卧室里,陈宇压在徐娇娇身上用力亲吻她的耳垂和脖颈,这是女人的敏感带,一吸就浑身发软,只能任由他摆布。

“嗯……陈宇,轻点吸。”

徐娇娇两条白嫩修长的大腿夹住陈宇健腰上下摩擦,边缘性行为让她觉得更刺激,骚逼里流出的淫水打湿丁字裤,甚至渗透裙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