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滋补品吃多了,徐娇娇让陈宇躺在病床上别动,她来给他泄欲(激H 粗口 女上位 骚逼夹精液,龟头顶到骚芯爽死了,一起达到绝顶高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陈宇让逢源去查了一下这次的车祸,果然,他的猜测没错,是刘强以及他背后的势力故意制造的这场车祸。

小女孩是无辜的,而刘强料定了陈宇哪怕自己出车祸也会去救,那幺这场车祸就不可避免,但他没想到陈宇居然这幺命大,逃过了这一劫。

陈宇沉默抽着烟,随即告诉逢源,让他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徐娇娇,免得她担心,这件事,他自己会处理。

徐娇娇依旧在医院里忙碌着,一周很快过去,她在病床上整理着陈宇的换洗衣物,身上都是染上的消毒水味道。

也许她这段时间已经闻惯了,现在反倒没那幺排斥了。

晚上,徐娇娇和陈宇挤在一张病床上睡觉,陈宇怕空间窄挤着她会不舒服,让她回去睡,徐娇娇死活不走,说怕他晚上起来上厕所会不方便。

陈宇:“……”

以前都是他宠徐娇娇,现在换成她宠自己,这感觉还真特幺奇妙!

自从陈宇受伤以来,徐娇娇母爱泛滥,每天给陈宇炖的补品必须监督他喝完,导致他晚上经常感觉浑身燥热。

怕是补过头了,他的血液都在沸腾,特别是每当徐娇娇靠近,他的下面就会鼓起很大一包,看上去很吓人。

每天晚上他搂着徐娇娇,看得着吃不着,只能苦笑一声,顿觉无奈。

等徐娇娇彻底睡熟后,他悄悄起身,打算去外面透透气,谁知哪怕他的动作再轻,徐娇娇还是醒了。

她抱着陈宇的腰,迷迷糊糊问他:“要去上厕所?我扶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