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谈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娇娇不知道逢源用了什幺手段,总之,他和徐媛的关系拉近了。

晚上,徐媛敲响徐娇娇的卧室门,有些难为情:“娇娇,我能和你聊聊吗?”

“进来吧。”

徐娇娇打开门,徐媛走进去。

徐娇娇的卧室里很香,充斥着香水、沐浴露和洗发水的味道,很好闻,也很整洁。

徐娇娇坐在床边,对徐媛伸手指了指沙发:“你坐沙发上吧。”

“好。”

徐媛依旧很拘谨。

自从她被刘强骗了、又被徐娇娇收留后,她就再也没有什幺歪心思了。

徐娇娇拿着梳子梳头发,她刚洗完头,长发湿漉漉的:“有事吗?”

“最近逢源老是来找我。”

“然后呢?”

“我……我……”

徐媛埋着头,她不知道为什幺,对于逢源的刻意接近,心里有点慌,一慌张就忍不住找徐娇娇出主意。

哪怕徐娇娇不给任何建议,只是和她聊聊天,她都觉得心里会安心一些。

“你对他什幺印象。”

“我……我也不了解他。”

“那你想了解他吗?”

“……”

不说话就代表默认。

徐娇娇在徐媛的身边坐下:“看来还是有点好感的。”

徐媛摇摇头:“我怕他骗我。”

她现在的状态就是草木皆兵。

徐娇娇叹了口气,她觉得自己有必要替逢源辩解一句,看在他的性格还挺可爱的份儿上——

“逢源是陈宇的兄弟,人很好,如果你不带着排斥的心态,可以试着和他相处一下。当然,这种事情也不能强求,我只是说一下我的建议而已,你听不听都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