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接奶奶上来住,一家三口团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两年,每次逢年过节,徐娇娇和陈宇都会回老家看望奶奶,有时候陈宇工作忙走不开,徐娇娇就自己去,一个人拎着大包小包,早已习惯穿梭在那条,一下雨就泥泞不堪的小土路上。

奶奶的家还是没有变,屋檐老旧,高高的门槛旁放着一条凳子。

虽然徐娇娇觉得奶奶一个人住略显冷清,可奶奶自己不觉得,她有邻居街坊陪着,倒也不寂寞。

奶奶最开心的时光,就是徐娇娇和陈宇回来看她的时候。

进到屋里,奶奶拉着徐娇娇的手坐下:“娇娇,你辛苦了,这幺大老远跑回来。”

徐娇娇摇摇头,握住奶奶的手,感受她皱起的皮肤,轻轻揉捏着:“才不辛苦呢。”

“对了奶奶,陈宇这段时间忙着出差,所以没来成,让我给您说一声,我就自己一个人先来看你了。”

“好好好,奶奶知道你们年轻人忙工作,回不来别勉强,工作要紧。”

徐娇娇起身给奶奶泡了杯茶,“奶奶,我陪你在家住几天,然后接你到城里,和我们一起团年,好不好?”

陈宇回不来,但是娇娇还是想一家三口团聚,那幺就只能辛苦奶奶过去。

奶奶不是很愿意离开住了一辈子的家,笑道:“不是奶奶不想去,主要是我真住不习惯,人老了就认地方。”

徐娇娇点头:“我知道的,不过就住几天而已,每年我们见面的时间又短,我和陈宇都很愧疚,没有及时在您身边照顾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