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1:老爸老妈罗曼史(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月,天气转暖,成素学校放假了,成母就押着她来见付奶奶。

说押也不为过,成母事先买好了机票,没有通知成素,临走前一天晚上才告诉成素要去北城,让她收拾行李,说要住上几天。

成素从学校打包回来的行李还没有拆开,直接又上了飞机,成母带着她和弟弟成言,一同前往北城。

成父成母先前和付长川通过电话了,他知道他们要来看付奶奶,所以是付长川让人来接他们的,安排好酒店住宿。

成素一路上并不是很开心,表情恹恹,还被成母说了两句,让她在付长川和付奶奶面前别摆出这样的脸。

几人休息了一晚后,第二天就去了付奶奶的疗养院。

是付长川亲自来接他们去的。

只是几人分了车,成素被留下来和付长川坐同一辆,成母则带着成言上了另一辆车。

一路上成素呆呆地看着窗外陌生的风景,时不时偷偷看一眼身旁的男人,不知道自己要不要主动开口说话。但是他垂着眸,不苟言笑的表情看着有些冷,有些凶,成素以为她们的到来给他造成麻烦,怕惹人嫌,于是一路上都没敢招惹付长川。

到了疗养院,付长川领着三人一起去找奶奶。这个时间奶奶都会在花园里晒太阳,付长川便领着人径直朝花园走去。

付奶奶坐在一张轮椅上,护工正陪着她晒太阳。花园亭台撒下阴影,付奶奶就坐在阴影与阳光的交界处,阳光正好斜落在她的脚边,不至于太晒,也能感受阳光的暖意。她看着精神还不错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