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2: 老爸老妈罗曼史(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吻得好用力,吮得成素嘴上发疼。她嘤咛一声,付长川一下就松开她了。

两人额头贴着额头,呼出的热气冒着白烟,他黑沉沉的双眼紧紧盯着成素,低声问她:“怎幺了?”

他怕成素不喜欢他这样,他一直在等着成素拒绝的信号,所以她稍微一出声,他就松开了她,但是他的双手还箍着她,一点也没有想要松开的意思。

成素垂着眼不停眨动,不敢与付长川对视,嘴里支支吾吾道:“你轻一点……”

“好。”

知道她不是拒绝他,付长川胸腔里有股隐秘的欢喜,他又吻了下去,这一次他吻得很轻很温柔。

他在她柔软的唇瓣上碾了几下,然后伸出舌尖慢慢舔着她的唇缝,一点一点,直到成素自己张开了唇瓣,迎他进来。

湿湿热热的舌尖让成素浑身发烫,周遭的寒冷尽数被他隔绝,只有他的气息和温度密不透风地裹着她。两人今晚喝了点红酒,嘴里回甘甜滋滋的。

成素被他吻得腿软,趴在他的怀里全靠他抱着自己。她第一次接吻,满脑子想的都是男人浑身都是硬硬的,但是他的唇舌是软软的。

两人立在街边旁若无人地拥抱接吻,飘舞的雪花在两人身边打转儿。地上的雪更厚了,只有两人的脚下依旧是薄薄的一层。

付长川托着成素的后脑勺的手陷在她的发丝里,无意识地轻轻抓揉,舒服极了。而后温热的掌心又慢落到她的后颈,手指时不时捏一下她纤细的脖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