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6: 小泡泡的妹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几天付长川出差,小泡泡捡了便宜,这几天都是和妈妈一起睡的。

晚上,母子俩换好睡衣,小泡泡抱着自己的奶瓶窝在被窝里,一边喝奶,一边翘着个小脚丫,自己翻着故事书,小脚丫一抖一抖的,看起来很快活。

成素正在进行晚间护肤,坐在化妆镜前涂涂抹抹。

还没等成素上床,付长川先打来了视频通话。手机在床头,小泡泡一听到声响,故事书一扔,飞快地爬过去拿起了手机,轻车熟路地接通了视频。

“爸爸!”小泡泡低头看着屏幕里出现的付长川,开心地喊了一声。

虽然爸爸不在家他可以和妈妈睡很开心,但是没有爸爸陪他洗澡陪他玩,好像总感觉少了点什幺。

看着屏幕里小泡泡的大脸,付长川眼里也带上了笑意,问道:“泡泡在干嘛?”

“喝奶奶!”小泡泡举着自己的奶瓶往屏幕上凑,奶瓶遮住了摄像头,他看不见爸爸,爸爸也看不见他。

付长川无奈道:“泡泡,把奶瓶拿开,爸爸看见了。”

闻言,小泡泡听话地拿开奶瓶,又塞回了自己的嘴里。付长川重见天日,小泡泡正以奇怪的角度对着摄像头,婴儿肥还挂在脸上的他,此刻显得脸肉乎乎的。

付长川问他:“妈妈呢?”

小泡泡也不管付长川能不能看见,自己伸着小手指了指成素的方向,嘴里答道:“涂脸脸。”

“那泡泡今晚涂了吗?”

“涂了!”说着小泡泡就把脸蹭到了手机屏幕上,像是要把脸贴到付长川脸上,让他感受一下自己涂过宝宝润肤露后滑嫩的脸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