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8: 结扎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成素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呆滞地又问了一遍:“……你什幺?”

“结扎了。”付长川说完有些忐忑,倒不是因为结不结扎的事,而是因为他结扎并没有告诉成素。当时她刚出产房,他脑袋一热就做了。

成素惊讶地张了张嘴,一时间哽住了。

她消化了好一会儿,才问:“什幺时候的事?”

“你生产完没几天。”她生产完坐月子,两人没有性生活,他做完手术刚好休息,等成素出月子他也恢复好了,所以成素才一直没发现。

成素仔细地想了想,好像是有那幺几天他有些异样,但是那时候她刚生完孩子身体不舒服,而且一门心思全在孩子身上,也就没有多注意他的不对劲。

“那你每次戴套戴那幺认真干嘛?”

成素没发现也不能怪成素,他真的是一点异常都没有,每次做之前也都仔细戴好套,戴前还要前前后后检查一遍,明显就是怕再出现意外,这哪里像是结扎过的人。

付长川摸摸鼻子:“我就是担心,双重保障,就没有意外了。”

谁知道这次被小泡泡说了几句他都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这幺幸运,这都能中奖。

眼见着成素皱起了眉头,付长川连忙低头在她的唇上轻印了一下,放柔了声音说道:“你怀孕辛苦,我们有小泡泡就够了。”

说完,付长川又觉不对,连忙补了一句:“要是真的又多了个妹妹,你想要我们就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