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才恶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初秋,早上还是有些冷,杜绵往范延松怀里钻,身上什幺也没穿,一身大大小小的痕迹昭示着昨晚的事情。

“哥哥早..”杜绵嗓子有点哑,昨晚到后面她敏感的一碰就喷水就高潮,浪的范延松射到后面都是水了。

“不叫主人了?”范延松揉着杜绵耳垂。

“那没人我叫你主人好不好,哥...好喜欢你。”杜绵总是不压抑自己想法。

“我也爱你宝宝,你呢,喜欢主人鸡巴还是我这个人,嗯?”范延松逗着她。

“主人坏,宝宝都喜欢!”杜绵才不会说,他们是...做出来的爱。

“我去买早餐。”范延松在睡衣外面套上了冲锋衣。

在排队买灌汤包时候遇到了苏瑶,她看着范延松脖子上抓痕就不忍感叹一句羊入虎口。

杜绵对着手腕上的表拍了好多次发了朋友圈,刷朋友圈才看见昨晚范延松发的朋友圈,是她准备的爱心蜡烛里面放着蛋糕,下面一片狼嚎虐狗。

两条朋友圈放一起,大概真的狗粮吃到饱。

“小杜绵真幸福,她这个手表范延松攒很久钱!我有次还看见他在电影院门口发传单。”陈默挺羡慕他俩,用自己的能力爱对方。

“不属于的东西何必那幺费劲。”裴星河声音很小,他没有杜绵朋友圈,不过他看见了别人转发。

杜绵洗手的时候把手表摘了下来,范延松道,“是防水的,游泳都能戴。”

“不行!是哥哥送我的!我要好好戴着!我要戴到一百年以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