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听见读书就头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了飞机几人就抱着手机回复消息,杜绵显然没有这方面烦恼,揪着范延松的衣角打了个哈欠。

海城气温略高,带着温带热浪,范延松还在接电话,公关部经理把行李箱从转运带取下来,几人出差都带的小袋子,只有范延松带了箱子里面百分九十都是杜绵的东西。

“小妹妹,喝椰汁还是橙汁?”助理去买了几瓶冰饮料,杜绵接了椰汁,礼貌的回道,“叫我杜绵,或者绵绵都可以。”

“我叫齐南,范总的特别助理、这位是商经理,公关部经理。”齐南和商经理听见杜绵名字就了然了。

管理层都知道公司的法人是杜绵,从来没出现的神秘人物,年龄特别小,持股占比百分九十。

四人上了一辆黑色商务,杜绵的肚子传来不争气的咕噜噜声音,在车内昭示自己存在感。

杜绵不管以前还是现在都是少吃多餐的,她有轻微晕机,一般在飞机上她不喜欢吃东西,下飞机自然就饿了。

范延松想起行李箱在后备车厢拿不了吃的,为自己没周全感到一丝低沉。

“到酒店先吃饭。”

“好,我这还有一袋饼干,杜绵你吃吗?”齐南的包里还有一小袋夹心饼干,杜绵道谢接过。

她吃东西像一只仓鼠,吃的很慢,让人觉得着急,想想那天在办公室她也是这般,其实杜绵以前还有含饭不咀嚼的时候,都被范延松改了。

半个小时的车程,杜绵就吃了两片饼干,有点腻,剩下的被杜绵还给了齐南,齐南几口就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