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涂了清凉膏的手指玩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默,我去买饭你要带吗?”裴星河和陈默一个宿舍,刚认识觉得他性格不错,路过发现他在别人宿舍。

“不用了!我都快吃饱了。”

“杜绵?你住这?”裴星河看见了杜绵有些惊讶。

“你认识她?她是范延松女朋友,真小!范延松也我们班的!”陈默八卦道。

范延松身上一身汗,从外面打了一桶拖地水进来,裴星河目光发愣还是极好的收起来。

“哥哥,这个过不去。”杜绵没听陈默说什幺,她在玩翻箱子的游戏,范延松腾手帮他,还教她怎幺玩,声音特别温柔。

“哥哥好厉害!”

“我天啊一嘴狗粮我走了!”陈默走的时候还带走了裴星河。

晚上杜绵趴在床上,两张床合在一起有2.2米,还好床单够大,杜绵两只腿一摇一晃的,范延松不知道为什幺很想给杜绵装个尾巴。

“这里什幺时候被蚊子咬了。”范延松摸着杜绵大腿内侧。

“嗯...”杜绵现在身体很敏感,范延松拿了清凉膏给她涂上。

“在宿舍以后要小声点,别被别人听见了。”范延松揉开了药。

“好...那哥哥要不要玩‌‎‌‍‍小‎‎‌‌穴‍‌‍‎‌...”杜绵脱了裤子,范延松就拨弄了几下肥厚的‍‌‍‎‎阴‎‍‌唇‌‎‎,杜绵忽然觉得烧灼感,可是这种疼痛又有莫名的快感。

“哥哥,感觉有些辣辣的。”

“完了!清凉膏!我抱你去洗洗。”范延松抱起杜绵,杜绵推开他,“有点爽。”

“妖精,真浪,我去洗个手来玩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