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棒棒糖完穴后被哥哥吃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疼疼疼!哥哥不要!疼!唔...”

陈默路过听见杜绵和范延松房间传出阵阵哭喊,如果是情侣之间那种调情他能听出来,明显这种是挣扎和躲闪。

门口站了好几个人,都犹犹豫豫不敢敲门。

“好疼!啊!”杜绵蹦起来哭的声音传出来,几个人等不了就拍了拍门。

门被打开,就看见范延松一只手攥着杜绵的手腕,杜绵满脸泪花,脸发红,像在哭。

“范...你不能打她啊,这...不好吧。”陈默和几个男生你一言我一语。

“她手指里面扎了刺,我还没挑呢。”范延松有苦难言,他也下不去手啊,可是医务室医生看杜绵肉嫩就让他们自己弄。

范延松把杜绵手指拽过来,都看见杜绵食指上扎着一根黑刺。

“这...不弄出来会发炎。”

裴星河听见哭声也过来了,杜绵不知道为什幺现在那幺怕疼,范延松拿着一根针像在看面相,半天碰一下杜绵就嚎起来。

范延松看着一群吃瓜群众也帮不上忙就把门关了,拽着杜绵手腕,一手拿着消毒的针仔细观察。

“宝宝你别动,我怕扎到你。”范延松心都揪到嗓子眼。

“啊!不要!疼!你根本不爱我!啊...我疼死了你就能换一个了!”杜绵各种嚎。

范延松胳膊夹着杜绵的胳膊肘,捏紧她手腕不让他动,一狠心下了针。

“啊!疼!”杜绵的眼泪大颗大颗的落,堪比鬼哭狼嚎,门口的人都没走,有一种等着孩子降生的即视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