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调教小猫,草莓入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范延松轻手轻脚的洗漱完就看见杜绵在床上过分可爱的睡姿。

用“可爱”来形容略有些薄弱,但放在此时他只能想到这个词。

杜绵双腿、夹着被子,睡衣边缘卷到上面,露出一小截后腰,下面只穿着一条三角黑色内裤,睡相像只小天使。

杜绵打着奶呼呼的小呼噜往旁边翻身应该在寻找范延松,扑了一个空,小家伙睁开了眼睛,“哥哥,抱。”

“哥哥要去兼职了,抱一下乖乖睡觉。”范延松坐在床边抱着她。

“今天不是哥哥生日吗,不是答应宝宝不去的...”杜绵早就看了范延松排班,她只是撒个娇,巴不得范延松走了她可以准备小惊喜呢。

“宝宝乖,等我下班来接你回家。”

“我在家等哥哥,我回去定超市外送,你给我做好吃的。”杜绵拱了拱范延松,“蛋糕我会买的。”

“好...回家路上打车别去挤地铁。”范延松吻了杜绵的发顶才离开。

如果现在范延松回来会发现刚才床上的小奶猫已经变成暴力小老虎,她从床下柜子捞出好几个袋子,换了衣服洗漱完背着挎包抱着快递袋就出门了。

“杜绵?你那幺早去哪?”裴星河看见杜绵抱着好几个黑色快递袋,往校门口走,他刚才还看见范延松在门口坐公交。

“啊?我回家。”杜绵手里还捏着一个小本子,她记性不好,把要买的都记在小本子上,不怪她,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