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办公室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范延松叼着她耳垂,杜绵舒服的哼唧,范延松把她抱起来拖床上。

女孩头发半干,刘海乖顺的贴在额头,睫毛如蝶翼般,她双腿曲着只占了床很小的地方。

范延松的指尖因为才洗完衣服带着些冰凉感,触在她腿内侧最细腻的地方,身体不由的抖了抖。

紧接着杜绵听见了耳侧传来短促的笑,带着明显愉悦的意思。

“宝宝论文过了,真厉害...”

范延松凑过去从她鼻尖吻到下巴,用鼻子迫使杜绵擡头,他舔了舔杜绵脖子,嘴唇复上后颈的小痣。

范延松吻着杜绵用鼻尖蹭她的脖子,他扣着杜绵的手,顺着脖子一路往下吻。

她情不自禁的闭着双眼,去解开范延松的衬衣扣。两人呼吸越来越重,手也控制不住。

杜绵嗓子里溢出的声音,让范延松很兴奋。

“主人...奶好胀...”

“主人帮你吸好不好,真是一只淫荡的猫。”范延松含着乳头吸出乳汁,手指揉着阴蒂,把花穴的水引到后穴,杜绵拖着胸揉着,让范延松吸的更多,两只脚去揉踩范延松的肉棒。

“今天内裤湿了吗?”范延松在杜绵坐地铁的时候把自己肉棒照片发过去,他是故意的,他知道杜绵会湿,那张照片是他坐在办公室椅子上只拉开西装裤拍的,紫红色的肉棒竖起来招摇极了。

“湿了,人家回来...好难受。”杜绵知道家里都被装了监控,范延松不给她自己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