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救世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幺是你!”一个稚嫩的童声在周敏的耳边响起。

周敏慌张的收了手上的树枝,脚下用力将坑坑洼洼的沙堆填平,擡头一看居然是昨天土财主家的瓷娃娃,瓷娃娃今日又换了一套漂亮好看的衣服,但比昨天的简单了不少,入乡随俗也算是添了几分人气

“你在干什幺?”看见周敏脚下的动作,赵柔开口询问,有些不解。

“没......没干什幺。”周敏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心里松了一口气,没被发现。

赵柔狐疑的看了她一眼,她刚刚分明看见周敏往身后藏什幺东西了,“真的?”

“嗯。”周敏点了点头,并不打算告诉赵柔自己在干什幺。

赵柔定定的看了她几眼,突然手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的抓向了周敏的身后。

“你拿着一根破树枝干什幺?”

周敏还没反应过来,树枝就被赵柔抢过去拿在手里了。

赵柔拿在手里细细端详了一番,也没看出这根树枝有什幺特别之处,也不知道周敏为什幺要这幺宝贝不给自己看。

周敏见树枝被人抢走,脸上闪过一丝惊慌,“还......还给我。”

赵柔灵动的眼珠子转了转,“你在偷听夫子讲课对不对!”

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初来乍到是不大理解周敏这种偷偷摸摸来听课的行为的,“你为什幺要在外面偷听不直接......”

“呦!大家快看,扫把星又来了。”赵柔话还没说完,就被远处的讥讽声给打断,出声是一个八九岁大小的男童,脸上挂满了嘻笑嘲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