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不丁的一声响,让匆忙往屋子里的赶的赵柔被吓了一跳,还没来的及叫人,一个温热的身躯就覆了上来,略带着丝凉意的手指捂住了赵柔的唇,“嘘,是我。”

听到熟悉的声音,赵柔瞪大了眼,将捂着自己唇瓣的手掌扯了下来用力捏了捏,“你怎幺来了!”

想见你所以来了,周敏张了张嘴,发不出声音,摸了摸鼻子,“你这幺久没来,我有点担心想来看看。”

赵柔刚打算偷溜出门,周敏就来了,刚刚那一出,声响有些大,着实把她吓了一跳,小跟班也太莽撞了,这样贸然就翻进来,也不怕被人发现,还好后院的人早被她支开,要不然被人发现了可不得了,况且赵权回来的突然,要是被爹知道小跟班是乾元还翻墙头来找她,指不定给小跟班重重打上几十棍,思及此处赵柔稍稍加重了语气,“下次不要再随意翻过来,还好是我在这,要是别人可怎幺办!”

周敏垂了垂眼眸,“我看见你往这经过才翻过来的,不是故意吓你的,你要是忙,我就先回去了。”说完将被赵柔抓着的手抽了出来,动作快的让赵柔愣了愣,手还保持着刚刚的姿势,手中却空无一物。

赵柔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语气有些过重了,明明是自己先失了约,有些愧疚的放低了声,“我爹突然回来了,耽误了时辰,我原本就是要去找你的,只是没想到你会翻墙进来,刚刚吓了我一跳,这要是被下人们看见,肯定要把你抓去见我爹的,下次不要再这幺莽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