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晚上,周敏就跟不知疲倦一般,紧缠着赵柔做了不知多少次,到后面赵柔实在承受不住昏睡过去周敏才停止了动作。

两人早已经在这床上不知道荒唐了多少次,面对被自己搞得一团脏乱的床铺,周敏一点也不慌忙,毕竟做坏事总要留点后手,熟练的整理床褥,“毁尸灭迹”。

赵柔看起来累极了,睡的很沉,连周敏收拾床褥给她穿上衣服的时候也没睁一下眼睛。

......

盯着赵柔沉睡的面容,周敏眼神流露出点不舍,在唇瓣上蜻蜓点水般的点了一下,起身出门,翻出了赵家。

......

“诶你听们说了吗!前几天赵大地主带回来一个可俊俏的公子哥,长得那叫一个俊,还是个乾元!听我在赵家做事的侄子说赵大地主每天嘘寒问暖的,不会是赵大地主的私生子吧?”晨起无事的妇人们就爱聚在一起聊些八卦,这不,闻道林刚来上河村没多久,村里所有人就都知道赵权带回来一个模样的俊俏的乾元,还编排起赵权与闻道林的关系。

“这哪能啊?我前几天还看到赵小姐和他一起去了河边呢,举止亲密,没准,是赵老爷给自己找的女婿呢!那可是乾元,我听说赵老爷都已经安排他明年去科考了,说不定能考个状元,到时候赵小姐可就享福咯。”开口的人语气含酸,是平时最能来事的李寡妇,村里有什幺事多半都是从她嘴里传出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