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坦白身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敏刚踏出门,这群妇人就将视线投了过来。

“你看,扫把星出门了。”

“她这是找谁去啊,难道又是去找赵小姐,人家赵小姐都有情郎了,哪还顾得上她啊。”妇人们聚在一起窃窃私语,周敏不予理会的直接掠过。

“诶,那......那不是村长家的方向吗,她去那做什幺,难道是想向村长告状。”

边上的人听了不屑的耻笑一声,“她哪有这个胆子啊,况且村长又不是不知道她克死了祖父祖母,还有自己的爹娘,说她扫把星那都是轻了,你看村长哪会儿管过,不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

周敏确实是去找村长的,周氏已经走火入魔了,自从回来之后,整日给周平安灌什幺说是喝了准会分化成乾元的药,她本不想理会,但无意中听到周氏说这药价格昂贵,居然要把爹娘留下来的屋子卖了给周平安买药,真是痴人做梦,她下个月不过几天就满十六了,大齐律法乾元是有资格继承父母留下的财物的,她怎幺可能让周家三人白白占了便宜,好在周孝仁还算清醒,没跟着周氏一起犯糊涂要将这屋子卖了,她得趁周氏有所动作之前将地契房契拿回来。

她已经好几日没见过赵柔,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只能自作主张的去找村长。

没走多久,就到了村长家,周敏轻扣房门,屋子里的人听到声音,拄着拐杖,踱步走到门口,“谁啊!”随后拉开大门,看到来人居然周敏很是惊讶,“敏娃子!怎幺是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