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酸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柔这几日实在是忙的不可开交,每每出门都被赵权挟着带闻道林熟悉这上河村,本想偷偷溜出来去找小跟班,结果刚打扮好出了房门就看到闻道林跟门神一样堵在后院。

这可真是见了鬼了,她特地起了个大早的,没想到这闻道林比她还早。

闻道林立在后院,看见赵柔就是眼前一亮,“柔儿妹妹,何故起这幺早,是否要出去?”

“......”赵柔简直无语了,这几日闻道林不是借书就是让她带他熟悉上河村,她已经连着几日没有自己的时间,偏偏闻道林还总是用赵权当做借口来压她,让她心里着实憋了一股火无处可泄,想找小跟班泄泄火都不行,现在又立在后院里碍事,得找个借口支开他才行。

似乎是看出赵柔心中所想,闻道林直接开了口,“柔儿妹妹要出去的话,可否带我一起,我对这上河村还不甚熟悉,我听画儿说世叔总不让你出去,柔儿妹妹带上我当个挡箭牌也好,以免惹得世叔不高兴。”

赵柔挑了挑眉,老爹自从回来之后,处处限制她的出行,闻道林虽烦,但确实可以当个挡箭牌,可是待会又怎幺支开他呢,考虑要不要同意闻道林的话,

看出赵柔的顾虑,闻道林趁热打铁,“出了门之后,柔儿妹妹只管忙自己的,我自己随意逛逛。”

赵柔还是道行太浅,低估了闻道林的厚脸皮程度,从出了赵府起闻道林就一路跟着赵柔,说是路只有这一条,可直到路口也没见闻道林主动说要离开,赵柔的眉头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拧着,刚要开口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眼前一亮,喊了一声小跟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