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野外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敏睁着眼睛不知所措,被这巨大的惊喜砸昏了头,赵柔察觉到这人的失神,轻咬了下周敏的舌尖,然后又缠住她的舌头,肆意挑拨。

赵柔的脸近在咫尺,粉嫩白皙的脸庞,线条柔美,鼻梁高挺,美目如画,眸底闪烁着盈盈笑意,专注的样子更显动人,周敏看的入迷,下身隐隐有擡头的趋势,直直的抵在赵柔的小腹上。

周敏刚想退开点,赵柔的手就隔着裤子摸了上来,激的周敏一个哆嗦,这还是白天啊,光天化日的。

赵柔显然没这种担心,两个人后山都不知道去过多少次了,这虽没后山隐秘,但一般也不会有人来。

所以她大胆的摸着周敏的‍‍‌肉‎‍‌‎‍棒‍‍‎‌,上下‎‌‌‎套‌‎弄‎‎‌‌了两把,又将手直接伸进裤子,毫无阻碍的覆在‍‍‌肉‎‍‌‎‍棒‍‍‎‌上,温热的‍‍‌肉‎‍‌‎‍棒‍‍‎‌一触到软绵的小手就兴奋的跳了跳。

周敏惊的呼吸都有些不稳,脑袋往后退了退,“不要在这...”

赵柔不理会她的挣扎,软绵的小手在上面轻轻的上下‎‌‌‎套‌‎弄‎‎‌‌着,“放心,不会有人发现的,我看着呢,这幺久了,你不想吗?”说完又不老实的凑到周敏脖子上轻舔细吻。

“......”周敏突然有一种赵柔才是乾元,而自己是被乾元哄骗小姑娘的错觉。

周敏还是有些担心,后山毕竟隐蔽,不怕被人发现,这里离周家村不远,难免有人经过。

赵柔察觉到周敏的不专心,手上用了点力,牙齿轻咬了一下她脖子上的细肉,“专心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