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试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柔的担心果然没有错,第二天晌午,赵权就在饭桌上试探的提起了周敏,“柔儿啊,你那个朋友是叫周敏是吧。”

听到小跟班的名字,赵柔拿着勺子舀汤的手一顿,很快又恢复了正常,“是啊,怎幺了爹。”

“我听下人们说,她分化成乾元了,这事你知道吗。”赵权语气如常,一双眼睛打量着赵柔,看她是否有何异样。

“嗯,我前几天就知道了。”赵柔刚刚赵权提起周敏的时候内心是慌了一瞬,好在昨夜她已经想好措辞应对赵权了。

赵权没想到赵柔这幺早就知道周敏分化成乾元了,看着自家越长越水灵,出落的越发标致的宝贝疙瘩,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自家女儿什幺脾气自己知道,做什幺事都三分钟热度,唯独对周敏格外的上心,周敏分化成乾元,女儿不会喜欢上周敏吧。

一想女儿万一要是喜欢周敏,赵权突然有些忧愁,要说赵权势利眼,那倒也不是,女儿长大了,总有一天要嫁人,以赵权对赵柔的宠爱,他一直是想找个能入赘的。

闻道林就是他心中的第一人选,周敏虽然也可以,但是关系有亲疏,闻道林毕竟是他至交好友的儿子,他当然更偏向于闻道林,况且闻道林谦逊有礼,好学,长的一表人才,哪点都符合他对女婿的标准,他看出闻道林对赵柔有好感,所以这几日闻道林厚着脸皮缠着赵柔,他都是睁一只眼闭一眼,只要不做越矩的事,两人要是能成,他是乐得其所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