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后夹击(h)赵柔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话一出,周敏张了张嘴巴呆在原地,她刚刚没听错吧......

赵柔可不管她有多惊讶,话音刚落就将人拽到床上,压了上去,一字一句,“我 说,我 要 上 你!”

说完就动手去拽周敏的裤子。

“等......等会儿。”周敏按住赵柔的手,不让她动作。

“为......为什幺突然这样。”太突然了,她还没反应过来。

赵柔拧了拧眉头,“你不愿意?”

“没有。”周敏脸红红的,松开了按住赵柔的手,赵柔看起来有些急色,一没了阻碍就将周敏的裤子褪了下来。

被赵柔看着,周敏的小腹有些发热,肉棒雄赳赳气昂昂地站起来了,赵柔用手将它拨开,露出小跟班与自己相同的私密部位,粉粉嫩嫩的,中间还有一粒小豆子,赵柔脸红红的,看起来有些兴奋。

周敏在下面脸已经红透了,赵柔将手复上去的,身子还抖了抖。

“阿柔......”周敏声音有些细,赵柔俯下身子含住了她的耳朵,学着小跟班以往的样子,安抚着周敏。

修长的指尖不断搓揉着那粒小红豆,捻住轻轻揉捏,周敏仰了仰头,望着上空,眼角有些发红,发出闷闷的细哼,底下的小密缝渗出来一丝粘液,肉棒又硬的涨痛,还跳了跳,感觉有点奇怪。

赵柔不断的安抚着周敏,舔弄她的耳垂,手指不停地刮擦着腿心,很快就有水流出来将她手指打湿,觉得差不多了,赵柔带着点安抚的亲了亲她的脸颊,“我要进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