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哥回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赵柔反压了一回,心中就像落了一块石头,见面厮混的频率比以前还要高,赵柔又不知从何处搞了些春宫图集,潜心钻研,一到晚上就实践在周敏身上,奈何身行力浅,压着压着就又被周敏反压。

此时,天不过蒙蒙亮,赵柔就被门外的画儿给吵醒了。

赵柔蒙在被子翻滚了几圈,鼻子哼了几声,有些不耐烦,画儿怎幺回事,不是说了这个点不要打扰她的吗,昨夜闹的有些晚了,她不过才睡了两个时辰就被人吵醒,难免有些起床气。

“小姐,小姐,大少爷回来了,老爷喊你去前厅。”没听到房里人的回应,画儿还坚持不懈的扣着房门,脸色有些焦急,小姐这睡的也太沉了,怎幺也叫不醒,待会晚了老爷责怪怎幺办,没赵柔吩咐,她又不敢直接进去。

蒙在被子里的赵柔懵懵懂懂听到大少爷三个字,脑袋划过一个激灵,顿时就清醒了,大哥回来了!?

赵柔懵了一瞬,立马就坐起身子,拧了拧手臂,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嘶,痛的。

彻底清醒的赵柔立马就起床穿好了衣服,环视了一番屋子,确认没有什幺异常之处之后,才唤画儿进来。

画儿见自己小姐终于清醒并且已经换上衣服,喜不自胜,“小姐你可终于醒了!老爷让你去前厅,我先去打盆水来。”

赵柔点了点头,眼神困倦,有些无精打采,大哥常年不在家,距上次见面已经是半年前的事,这次回的突然,也不写信回家说一声,赵柔没深究赵子彦回来的原因,大哥回来她还是很高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