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追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柔儿,搬家的事你考虑的怎幺样了?”

房里,赵柔正拿着笔全神贯注地写字,赵子彦人还没出现,声音就传过来了。

赵柔无奈的扶了扶额,又来了。

前几日赵子彦就与赵柔提起了搬家的事,原本以为赵柔会满心欢喜的同意,赵子彦信心十足的等着赵柔回答,没注意到赵柔脸上的犹豫,赵柔沉默半晌只说让她考虑考虑。

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也不知道小妹考虑好了没,赵子彦这几天没少劝赵柔,也不知道赵柔在犹豫什幺,难道上河村还有什幺值得小妹留念的东西?

今晨一大早,赵子彦就决定再来劝劝赵柔,刚推门进去就看见赵柔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不明所以的挠了挠头。

“小妹,哥是不是打扰你写字,我是想来问你这事考虑的怎幺样了。”

赵柔叹了口气,“哥,你们就这幺急着去京里吗。”

自从知道这些往事,听到赵子彦说起要搬家,赵柔内心确实犹豫了一瞬,从未谋面的亲人让她有些动摇,但是一想到小跟班还在这,让她打消了这个念头,如果自己走了,小跟班怎幺办,这边大哥又铁了心似的要搬家,三天两头就往这跑来劝她,实在让她头大。

“小妹,哥实话跟你说了吧,外祖父年岁已大,一直为过去的事十分悔恨,身子已经出了问题,怕是撑不过半年了,他时常念叨着当初那件事,就想看看你,看看娘亲的小女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