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气逐渐转冷,距赵柔说要搬家已经过去了两月有余。

周家院子里,周氏正在院子里清扫地面,粗粝的双手握着扫帚,自从周敏分化成乾元与周家分了家之后,院子也被划分为两半,周家父子两都是好吃懒做的,清扫院子这种事是不屑于做的,没有从前周敏在的省心快活,这些活全都落到了周氏头上。

周氏原本是不愿意做这些的,她脾气本就泼辣,原本地里劳作就已经积怨已久,现如今回到家还要操持这些家活琐事,一下子就爆发了,破口大骂周孝仁废物窝囊,整天除了喝酒什幺事也不会干,谁成想原本窝囊了的周孝仁突然爆发了,狠狠地甩了周氏一巴掌,“你这个泼妇!老子再也不忍你了!”

爆脾气的周氏被这一巴掌给打懵了,反应过来后当即就与周孝仁扭打在了一起,周平安呆在一旁,一时竟不知道该帮谁。

一开始周氏还能占上风,可周孝仁毕竟是个男人,又喝了不少酒,周氏渐渐地就处于下风了。

自那日过后,周孝仁就更爱酗酒了,喝了酒之后还经常动手打人,刚开始周平安还有心阻止,却被周孝仁狠狠甩开,眼神凶狠,“你也要管你老子!”

周平安原本就不是什幺好东西,况且周孝仁在他小时候一直是严父的形象,自然是有些阴影,被这幺一瞧,瞬间就怵在原地不敢再阻止。

周氏毕竟是一个妇人,之前养尊处优惯了,没了儿子的帮忙,可就遭殃了,几月下来像是足足老了二十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