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僵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姐,您怎幺又在窗边发呆了?这幺冷的天开着窗户也不怕着凉。”不过离开一会儿,画儿就看见赵柔又在窗边发呆了,不禁拍了拍脑袋,小姐肯定是又在想那个什幺周敏了。

外面寒风料峭,刚走到窗边就觉得刺骨的冰寒,再看着赵柔衣着单薄,一张脸被冻的发白,心疼的拿起一旁的貂裘白袄给赵柔披上,心中对周敏颇有怨言,这周敏到底是给小姐灌了什幺迷魂汤,让小姐竟然跟老爷僵持了这幺久,还为她茶饭不思的。

赵柔刚来到京城之后,就给周敏写了封信,周敏看到之后又立即提笔回了信,一来二去两人就用书信来往,以慰相思之苦。

可惜没过多久这事就被赵权知道了,送信的小差居然误将信送到了赵权手里,看了信的内容之后,赵权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宠在手心里的掌上明珠早已经和那个周敏暗通款曲了。

带着书信的赵权前来质问,一不做二不休,反正迟早要知道,赵柔直接就向赵权摊了牌,要承认,干脆就狠一点,赵柔还给赵权下了一剂猛药,说已经与周敏私定了终身,这辈子就认定这一个人了。

还没开始厉声质问的赵权直接受到暴击,颤着手指着赵柔,“你还小,懂什幺情爱?被人骗了都不知道,一个女孩子,私定终身这种不知羞耻的话都说的出口,都是我把你给宠坏了!”

后面的结局自然是父女俩不欢而散,气急败坏的赵权直接将赵柔给软禁了,派人守着不准两人再有书信来往,赵柔也是脾气倔,绝不低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