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哥带来的惊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赵子彦将精美可口的饭菜端在手上的时候,心里忍不住吐槽,老爹分明是自己拉不下脸,才让自己端着饭菜去看小妹,瞧瞧这饭菜,都是小妹平时最爱吃的,还让人一直热着。

赵子彦没在厨房逗留太久,当务之急是先去看看小妹,也不知道有没有饿坏,人有没有消瘦,他还给小妹带了一个大惊喜呢,料定这个惊喜小妹一定会喜欢,赵子彦满怀信心的往赵柔房间走去。

......

在画儿不断的聒噪劝说之下,赵柔终于起身从窗边移到床上,同意她将这窗子关上,许是画儿叽叽喳喳个不停让她听的有些头大,赵柔挥了挥手示意画儿出去,她要闭目养神一会儿,刚躺下闭上眼睛,敲门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赵子彦一手托着饭菜,一只手轻扣房门,“小妹,大哥回来了,方便让大哥进去吗?”

听到熟悉的声音,原本被聒噪的声音吵的有些心累的赵柔惊喜的睁开双眼,大哥回来了!大哥一定可以帮她的。

迅速的将衣物重新穿上,赵柔下了床就往门口奔去。

打开房门,赵子彦还没来得及打声招呼就被赵柔扯了进去。

赵柔边扯边说:“大哥,我和周敏的事被爹知道了,爹不让我出门,你可一定要帮我啊!”

“诶,小心,小心饭菜!...饭菜要打掉了!”

没做任何防备的赵子彦一路被拉扯着,惊恐的护着手上的饭菜。

好在端上桌的时候只是有些汤汁洒了出来,赵子彦松了口气,理了理被扯皱的袖子,“大哥刚回来,还没休息一会呢,就只知道关心你的心上人,也不知道心疼心疼大哥,放心吧,大哥刚从爹那里过来,已经帮你把事情解决一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