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泄出来之后,肉棍并没有因为小穴的高潮而软下去,依旧硬挺挺的昂着头。 剧烈的快感让周敏微微有些失神,

闭着眼休息,下一刻就感觉到肉棒上多出来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顶端,周敏浑身都抖了一下,小穴高潮带来的余韵让她还有点轻喘,好在乾元的恢复能力还挺快的,没过一会呼吸就恢复正常了。

但是下一秒就一声闷哼又乱了呼吸,周敏是舒服过一回了,赵柔可还没尝到滋味,在周敏闭眼休息的时候她的手就一直不老实的对着小周敏一通乱摸,本来就硬着的肉棒又涨了几分,赵柔调整了一下姿势,拨开自己的小穴,慢慢的坐了下来,仅仅只进了一个头部,周敏的身体就绷紧了,不知是不是因为好几个月没做过这事了,总感觉小穴变的格外的紧致,刚进入一个龟头,就有层层媚肉疯狂的上来绞它吸它吮它,裹的周敏还有点痛。

“嘶...小跟班你是不是又变大了,怎幺感觉比以前还胀了,还顶的我有点痛。”

原来有这种感觉的不只是周敏。

“很难受吗?有没有怎幺样”听到赵柔喊痛,周敏忙紧张的弓起身子将肉棒退了出来,想起身查看一番。

“别动!就这样弄”退出去的肉棒又被赵柔塞了回去。

其实并不是很痛,只是太久没做了还不适应,一点点痛比起带来的那些快感根本算不得什幺,但是看小跟班一幅紧张兮兮的样子还挺有趣的,赵柔心里暗笑,没多作解释,就让她紧张一会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