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怀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子彦刚领着两人进来,赵权冷冷的眼神就扫了过来,在看见赵柔不知羞的挽着周敏手臂的那一刻,脸色更是差到了极致。

“你可知你今日犯了什幺错!”

赵子彦自觉的退到一旁,免得惹祸上身。

“柔儿不知,还望爹爹告知。”

赵柔瞪着无辜的眼睛,装傻充愣,仿佛今天当着众人的面宣布要成亲的人不是她一般,周敏则紧张的攥起了手放在两边,想着待会要是局势变僵硬的话该如何应对。

赵权冷哼一声:“要不是下人来禀告,我恐怕是最后一个知道我这好女儿即将成亲的人了。”

“原来就这点小事,爹爹就算不提,柔儿原本也是打算晚上告诉爹爹的。”赵柔恍然大悟,一幅原来就这点小事来烦我的模样。

“告诉,我看是通知吧!”赵权怒的站了起来狠拍了下书桌。“我竟不知道,我那曾经乖巧听话的女儿,如今竟然背着我这个父亲自己与人私定终身了。”

赵子彦忍不住心里吐槽,老爹莫不是气糊涂了。乖巧听话?赵柔小时候那副混世魔王,让府里上下都怕的瑟瑟发抖的模样,真的和这四个字不沾边。不过他也只敢在心里吐槽,老爹正恼火着呢,他可不敢往前凑,小妹你就自求多福吧......

“反正这都是迟早的事,而且爹也同意了,柔儿今日不过是向下人们宣布一下,哪里算是私定终身?”赵柔也很是硬气,老爹明明就是默认了的,她不过趁机宣布了而已,这有什幺关系。周敏偷偷拉了拉赵柔的衣袖,暗示她不要在赵权气头上与他争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