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射在里面没关系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唔......”诺大的房间充满了俩人的喘息与肉体撞击的声音。

因为赵柔在上方的缘故,‎‌‎‍肉‎‍棒‌‎‍进的尤其深,两人身上都出了不少汗,赵柔的嘤咛声让周敏极其的亢奋,,腰身抽送,一只手揉捏她的雪乳,另一只手抓着她圆润的臀部,臀上已经一些指印,将她往自己的下体压。

“阿柔,被我干的舒服吗。”周敏不敢有太大的动作,只能用动作和言语刺激着赵柔,含着她小巧的耳垂细细舔舐。

赵柔闭着眼,小嘴微张,哼哼唧唧的嗯了声,鼻息发出喘息,承受‎‌‎‍肉‎‍棒‌‎‍在体内的撞击,媚肉时不时被顶一下,痒得全身发麻。

周敏眼底滑过一丝狡黠的笑,故意又放慢了动作,不缓不慢地用‎‌‎‍肉‎‍棒‌‎‍研磨她的‍‌小‌‍‍穴‌‍,顶进最里面的时候故意在里面打转。

“啊......”赵柔哪受的了这种刺激,‍‌小‌‍‍穴‌‍直接被磨的紧张收缩,双腿情不自禁地夹紧周敏的‎‌‎‍肉‎‍棒‌‎‍

周敏被夹的闷哼一声,‎‌‎‍肉‎‍棒‌‎‍顶端已经渗出几滴‍‌‌精‌‍‎液‍‎‍‌‌。

“嗯...好难受...”小跟班又开始挑逗她了,好痒好难受,她迫切地想要被小跟班用‎‌‎‍肉‎‍棒‌‎‍狠狠的进出,赵柔难受的抓挠着周敏的后背。

周敏闷哼一声,低喘着粗气。她忍住射意,下身微微地顶弄着,掐着赵柔的腰身在她的‎‌‎‍肉‎‍棒‌‎‍上下‍‍‎‎‌套‎‍‎弄‌‍‌‎‎。

渴望的‎‍‎‌‌欲‍‍‎‌‌火‌‎‌得到片刻的安抚,赵柔激动得全身颤栗,“嗯,这是这样......小跟班用、用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