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要用晚膳,赵柔却最终没能抵住困意,直接睡到了第二日日上三竿。

这边两人正沉沉地睡着,赵权与赵子彦这边却是为赵柔的事情急的如火如茶。

经过一个晚上的失眠,赵权不断的自我劝解,终究是接受了这个事实,同意了两人的婚事。

一件事情解决,可现在还有另一件事情急需解决,赵柔怀孕了啊,这女子一般四个月就开始显怀了,同意婚事是一回事,敲定日子是另一回事。

得选出一个不让旁人知道赵柔是奉子成婚又是黄道吉日的日子。

如果再拖一阵子,孩子落地的早,旁人不就都知道他赵家的掌上明珠成婚前就与乾元不清不楚,这话对女子家名声有损,对他未来的外孙外孙女也不太好。

两人的婚事应该是越早越好,可任凭他们翻遍了黄历也没找到个日子相见的黄道吉日。

正当赵权与赵子彦在书房着急上火的时候,下人又来敲门通报:“老爷,门外有一老道求见,他说他是老爷的熟识来为老爷解燃眉之急。”

赵权面上显疑,他哪里来的什幺时候老道熟识,莫不是什幺骗子看他赵府家大业大来坑蒙拐骗来了?但下人说那老道亲口说是来给他解燃眉之急的,他现在确实碰到了难题,还有这幺邪门的事情?

赵权决定去看看,待到门口,看清了来者何人,赵权脸上大惊,这不是十几年前为他‘治好’柔儿顽疾的大仙吗,确实是熟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