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阉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当闻道林的手就要碰到赵柔的时候,突然有一股很大的力道拽着他的头发向后倒。

“啊。”闻道林吃痛一声,一屁股墩被拽在了地上,还未看清眼前的人,一个碗大的拳头就向他砸来。

“你个狼心狗肺的东西,还敢觊觎我赵权的女儿。”

赵权愤怒的脸扭曲成暴怒的狮子,和煦惯了的面庞,燃起火来隔外地可怖,他才知道他的一时怜悯居然引狼入室,这头白眼狼不仅觊觎他的家产,还想下药0-染指他的宝贝女儿。

“伯、伯父,你怎幺在这。”见刚刚出手的竟然是赵权,闻道林吓得双腿打颤,完了,完了。怎幺会这样,他不甘心,他明明已经就快要得手了,为什幺!他的内心在咆哮。

衣领被赵权拎着,他疯狂地挣扎,跑,现在跑还来得及,赵权可不给他机会,他虽然已经快年过半百,但这身子骨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上的,对付闻道林这种小白脸书生,他一拳头可以抡两个,在加上内心的暴怒驱使下,一把抓住闻道林的头发,狠命的往墙上撞,又将他踢翻在地,猛踢猛打......

没过一会,这曾经清秀俊气的脸上很快就布满了血污,“赵、赵权,你不可以打我,我父母曾对你有恩,你如此对待他们两人的儿子,是恩将仇报,他们九泉之下不会放过你的。”闻道林还想抵抗,搬出他那一对早就去了的父母。

“当初不过是以为你有读书人的气节,怕寄人篱下伤了你的自尊,才编的两句谎言,如今看来你不仅你没有自尊,还觊觎别人的家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